凤无良

愿我爱的少年们前程似锦,美梦成真。
所有cp文会陆续存档长佩,作者id无良。https://www.gongzicp.com/cpzone/author/id/33348

【羞水】由近期流言衍生而来的短篇沙雕文(鸡妈小明友情出镜)

每天看到各种流言就很好玩,人均一个阿水。

超可爱小甜姜x沙雕波 现背

(ಡωಡ) 纯yy,吃瓜群众脑补,第三人称和第一人称切换随意混乱,希望大家看的时候能领会hhhhhh

————————————

[重磅大瓜,阿水去苏宁了!]

喻文波今天一早醒来习惯性刷手机,上了虎扑论坛,一看,害,龟龟继edg,tes,rng,又多了一个分身去sn了。

喻文波咂了咂嘴,寻思自己怎么这么牛批,快变成影流之主了。一天一个队伍签了自己,都不带重样的,还有爆料已经续约ig了。

唉,老子好难,该去哪哦。阿水在床上伸了个懒腰。

刚准备再睡个回笼觉,微信电话响起来了。

"喂,老宋,你怎么回事大清早的扰人好梦呢!"

"啊啊啊啊我看到有人说你去苏宁了,你怎么这么不慎重! 还是说那边补强了??"

"我服了,义进,你咋每一个谣言刚出就过来抓我一回, 义进你简直太天真了,令人发指。"

"谁让每天都传个你的消息出来,小钰都给我说这人分析得跟真的一样,还不是你一点不让我省心。我虽然不留你在ig,但我也想你去个好地方啊!起码能有争冠实力的! 听到没!"

"哎呀,知道了知道了,不愧网友都说你是鸡妈妈,我有在好好考虑的,放心放心。你啥时候从韩国回来啊,全明星前有机会再一起玩会不?"

"这个我回头问下shyshy,看看他啥时候回来,如果能一起提前回来最好,也有可能直接去海南了。"

"okk,挂了挂了,我要再睡一会,脑袋放机灵点,你阿水我眼光好得很噻。"

这边挂掉宋义进电话,喻文波随手把手机塞到枕头底下,开始补眠。结果不到五分钟,他的头就被震得头皮发麻。

得,又一个史森明的qq电话。

"儿子,你不会去estar了吧???"

"崽种,瞎说什么呢,不是传去苏宁吗?"

"苏宁???你竟然去苏宁!难道有新银河战舰??这爆料不靠谱啊!"

"啥啥啥,你在搞蛇皮呢?不是今天的传言是我去苏宁吗?"

"我没看到啊,我刚才看到说你要去estar,那个王者荣耀过来的新队伍,还说新队伍拿下了grf中野,还给你开的天价呢。"

"我滴个龟龟,这是宇宙战舰啊!那我可以考虑去一下。"

"别介,敢情这也是假的啊。儿子你瞅瞅这几天因为你出来了多少妖魔鬼怪。"

"这爸爸也没想到啊,你说一开始传那什么edg,tes还靠点谱起码有点搞头,到rng已经开始歪了,现在是一个比一个离谱,还不如我续约保真。"

"所以那你到底去哪啊,跟爸爸还不能说嘛,给我透点底,回头我也去编个小道消息曝一曝,就说是内幕,独家,嘻嘻"

"滚,老子要睡觉了!别来烦我。"

"别呀,快告诉爸爸嘛,我自己也合约到期都没人关注,反而全都在讨论你的下家,搞得我也老想着你。"

"想你mlgb,你一个铁定续约的关注你有p用,崽种快滚,睡了睡了!"

喻文波反手一个挂断电话直接把被子闷过了头。虽然闭上了眼,但脑子里老是想些杂七杂八的。果然,脑袋太大就有这个不好,容量足所以想的多导致无法快速入睡!

这咋整呢,手上倒确实有好几份邀约,然鹅,还是无法决定啊,要考虑的东西太多了,队员实力,阵容核心,教练分析团队,俱乐部条件,薪水,理疗团队,战术地位,管理层水平……这怕不是老子十九年来要做的最复杂最重要的选择了。

想使自己有进步有提高,想打得舒服不憋屈,想要事少节奏少,想有正规理疗养一养身体,想有个好队伍磨合磨合能有望冲击s赛取得好成绩。

由于想的太多,脑袋又变大了。

喻文波有一瞬间犹豫了一下自己是不是要找人讨论讨论,但又很快否定了这个想法,毕竟商量几句归商量几句,可谁还能替我做出最适合自己的决定呢? 选错了难道埋怨一句别人吗?我的路只能由我来走,走错了大不了重头再来,我不会后悔,更不会把选择权随便交付别人。

只是,如果真的要离开ig,好像有点对不起义进哥。唉,他虽然嘴上不说,也无条件支持我,但心里肯定还是舍不得的吧,我离开了还有谁可以挑起输出的大梁,能陪他一起扛下失败了的发布会?

而那个人,可能又要拿命carry了。

唉,我的脏红shy哥,我的知识盲区,我的五杀阻碍,我的天使恶魔。

说不准,我此后再也碰不到一个理解这么契合的队友了。那个隔着大半局游戏还记得开局没一会的对话来调笑我的,上单霸主,你会因为我的离开而有那么一点舍不得吗?

从始至终,theshy都没有来问喻文波关于新队伍的事情。微信上一次的对话,还停留在全明星直播选人的时候。

[jackey~可以拜托你帮我去参加全明星直播选人吗?]

[那啥,shy哥我可能不太方便,我帮你叫乐言去吧,我已经是自由人身份了。]

[啊,好的,谢谢。]

喻文波感受不到theshy的语气,也猜不到他看到这个消息的心情。theshy可能是他们队里最纯粹的职业选手了吧,不懂中文,看不见喷子的言论,也不会去关注各种微博贴吧的爆料和节奏,哪怕就发生在朝夕相处的队员身上。

喻文波有一丝丝难过,心底忽然就泛起了阵阵酸涩,可能shy哥对他,从来都只是当个好队友吧。他走了,shy哥也无所谓,也不像义进哥那样常来关心他。那你妈说什么哥哥爱你呢,跟我跳什么双人舞啊,为什么吃饭都要跟我靠一起啊!!!

越回想细节,喻文波越委屈,连本来变大的脑袋似乎都疼得萎缩了一点。他使命地眨着眼,长睫毛接住了将落不落的泪珠。

还是及时止住了委屈,不然也太怂包了。明天我就去和tes签约,搞一个国产3c,拿个s冠,让shy哥后悔去吧!!!看看谁才是那个天选ad!!!

喻文波很快调整好心态,抱着自己又恢复正常的大头睡回笼觉去了。

而与此同时,韩国,theshy家。

这已经是theshy这几天来第108次弹错这首原本他已经烂熟于心的曲子了。

小姜撇了撇嘴,拿出手机,用微信电话打给宋义进。

"哥! 我好难过!"

"shyshy又一个人心情不好了呀,让你不联系他,我今天可是刚打给波波了哦~"

"!!哥! 他怎么样了呀,队伍定下来了吗?"

"还没呢,都是流言漫天飞,虽然他确实收到不少邀约,毕竟我们波波嘿嘿,但目前还没有确定,我也希望他能更慎重一点。"

"可是哥,你真的,不想jackey留下来吗?"

"shyshy,我知道你对他的感情,虽然和你的感情不一样,但我也很喜欢波波,可是现在不是感情用事的时候明白吗?千万不要用我们的关系去牵绊住他,你知道,现在对他很关键,这可能影响他一整个职业生涯,他完全值得一个更正规更优秀的队伍,ig……配不上他。"

"……我知道,我都知道的,我一直不联系他,就是怕听到他声音的时候忍不住,留下他。"

"……哎呀没事的,shyshy,即使异队也不影响你追他啊。就是你得加把劲追得再明显点啊哈哈哈哈。"

"哥、别,别说了,我会加油的。那也拜托哥帮我多关心他一下,麻烦有什么消息告诉我一声了。"

"废话,你不说我也关心我家波好嘛。拜拜拜拜,我要和小钰视频了!"

theshy挂断电话,转身打开了电脑。刚想玩几盘大乱斗,忽然莫名其妙打开了韩国lpl论坛,搜了一下jackeylove,果然看到不少转会的消息。

看到网友求jkl去lck的,小姜很满意地点点头;而在看到有喷子说jkl混子ad全靠中上时,小姜皱了皱眉,眼神一冷,果断登上小号,开始了一秒五喷的回复,为了表明阿水的重要性,他甚至绞尽脑汁得想尽了自己所有犯的失误,真是狠起来连自己都骂,还一边小声说着对不起义进哥一边把他难得在夏季赛状态不好的时候也点出来。

网友还能对线过挑自己毛病的本尊骂我?只能骂骂咧咧说对方是jkl脑残粉,退出战场。只见小姜露出了一个甜甜的微笑,打开了大乱斗。

评论(15)

热度(155)